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县传达学习贯彻张祥安调研汊河经济开发区讲话精神

1

2

滁州网讯 8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调研汊河经济开发区讲话精神。县领导杨甫祥、邓继敢、张俊、张亚滨、郝庆孝、桂勇、刘东、张文成、凌文东、金同碧、纪妍、王明高、沈庆春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杨甫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在我县调研时讲话精神。张祥安指出,今年以来,来安县深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创新发展、开放合作、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来安五项主要指标增幅都是全市第一,多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领跑县市区,成绩可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来安全县上下精神振奋,干劲很足,发展势头很好,前景可期。

张祥安强调,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加快来安发展的第一抓手,要坚持项目为上,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四督四保”机制,要经常深入一线,督促工程进度,重点项目要快开工、快建设、快建成、快达效。要坚持大招商、招大商,不断更新招商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企业的主动性,想方设法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要坚持“一企一策”,帮助困难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找准制约瓶颈,对症精准施策,帮助和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汊河经济开发区要牢牢抓住江北新区和滁州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机遇,全面对接、无缝对接、等高对接,争当江北新区的发展腹地、生态屏障和产业配角,实现与南京的协同发展、错位发展和开放发展。

就贯彻落实张祥安调研我县讲话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甫祥指出,要以张书记调研来安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再添动力、再鼓干劲、再压责任、再施举措、再争先进、再做贡献,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吴宗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