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确保生活无着人员安全度夏

滁州网讯 连日来,天长市对生活无着人员全面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确保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安全度夏。

该市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救助站内各项设施的安全检查、日常卫生检查、救助对象防暑降温和传染疾病预防工作。认真做好站内保障、主动巡查、政策宣传等工作,落实24小时服务接待制、首接责任制,对来访求助人员热情服务、简化流程、及时办理。成立流动救助小组,由站长亲自带队,深入车站、市区繁华地段、桥梁涵洞等生活无着落人员易聚地开展现场救助,加大劝导力度,对不愿进站接受救助的,发放必要的饮品、食品、防暑降温药品,加大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协调公安机关配合查实身份,并提供返乡途中的必要帮助,对需要联系专送的流浪、乞讨人员,专人专车送达目的地。今年以来,该市共救助各类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近300人次,救助率达100%。

(李炳旺 王德渠 周兴华)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