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1

2

滁州网讯 8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继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县政协主席张亚滨,县委副书记郝庆孝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5名县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邓继敢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讲政治,明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要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拧紧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切实熔铸“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四个意识”作为政治信念坚守、作为政治底色保持,以政治纪律为“顶梁柱”,以“五个纯粹”为“定标尺”,切实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全过程,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二要重规矩,知敬畏,始终保持纪律上严明。重规矩,首要在于懂规矩,关键在于守规矩,根本在于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固树立规矩不能破、红线不能越的意识,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坚决力破并举、激浊扬清,推动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做到“六破六立”,强化党内监督,切实把党内监督责任扛在肩上,着力健全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努力营造和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作表率,勇担当,始终保持行动上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必须坚持以上率下作表率,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领导干部要从爱党忧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出发,以讲认真的态度抓班子带队伍,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在抓党建、严职责上作表率。要在一切有利于发展、有利于人民的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气概,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冲在矛盾最多处,在重实干、勇担当上作表率。领导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把握好自己,做到慎微、慎欲、慎友,在拒腐蚀、永不沾上作表率。

郝庆孝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文成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对部分省管干部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郝庆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高分别紧扣“三个围绕”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纪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县政协副主席夏德银分别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胡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