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会在全椒召开

8月24日,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成立暨智能制造现场会议在滁州全椒举行。

据省经信委介绍,此次召集省内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及高校院所专家,联合发起成立“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旨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导向的方式,搭建生产、科研、市场三大平台,集聚市场、技术、资金、政策等各类要素资源,加快推动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

据悉,今后,安徽省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联盟将积极发挥资源整合、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当前安徽省制造业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发展阶段不平衡,以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给能力不足等问题,促进全省智能制造产业加快发展。

今年以来,全省规模工业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1-7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居全国第7位、中部第2位;规模企业突破2万户,达到20028户,稳居全国第6、中部第2位。智能装备快速增长,工业机器人产业同比增长50%以上,新兴制造大省地位基本确立,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吴静)


新华网原文网址:http://www.ah.xinhuanet.com/2017-08/25/c_1121541544.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1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