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7年度滁州市军队转业干部统一笔试通知

根据省军转办通知要求,2017年军队转业干部统一笔试定于2017年9月9日(星期六)上午进行,请参加笔试的人员于9月7日到滁州市凤凰西路183号(市军转培训中心1号楼4楼)领取《准考证》。

一、笔试对象:营职(技术10级)以下

二、笔试课目:公共基础知识

三、笔试时间:2017年9月9日上午9:00—11:30

四、笔试地点:滁州市军转培训中心1号楼5楼

五、注意事项:军转干部须携带《准考证》、军官(警官)证或身份证,篮、黑签字笔,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考场有关规定按准考证上印制的《考场规则》执行。

六、考试成绩公布及查卷:考试成绩拟于9月18日公布。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卷,由军转干部本人于9月21日前向市军转办提出,报省人事考试院查卷,逾期不再办理。按规定,查卷仅限于复查卷面累计分。

七、咨询电话:3025061

滁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