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举办“舞动少年•放飞梦想”文艺晚会

2

1

滁州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关爱未成年人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8月26日天长市在新街镇文体广场成功举办“舞动少年•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千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大型集体恰恰《金光闪闪亮》将晚会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每一个表演,均赢得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儿童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师生秀》表演吸引许多家长和观众手机抓拍,别具一格的中国舞《凉州词》《跆拳道》师生秀将晚会推向高潮。

这次文艺汇演,新街镇共组织今年暑期进行艺术培训的春蕾舞蹈培训中心、春蕾跆拳道培训中心等近两百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期间,新街镇关工委、妇联、综合文化站、社区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演出,并且为获奖少年颁奖、合影留念。关工委王世泽主任为现场观众、表演的少年及家长做了题为“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报告,他的演讲以全市及新街镇的生动事例作介绍,极富感染力,为在场少年儿童们上了精彩一课和深受教育,同时赢得此起彼伏的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将积极引导少年儿童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为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时刻准备着承担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提供有力保证。

(马长青  陆洋 马富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