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仓镇农贸大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1

2

滁州网讯 拥有一个干净、整洁、规范的农贸市场,一直是仓镇不少居民的心愿。8月27日,农历七月初六,正是仓镇街道逢集的日子,仓镇农贸大市场正式投入使用,终于圆了他们的“市场梦”。

据了解,仓镇农贸大市场总投资2600万元,总面积8338.86平方米, 设置蔬菜、水果、水产等8个区商铺服务区,400多个摊位。市场正式投入使用的当天,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街上的家禽类、蔬菜类、水果类类等农贸商贩都兴奋不已地搬进了宽敞、明亮、干净、规范的新市场。一位常年在马路边摆摊的阿姨激动地说:“这是政府给我们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处固定的摊位。

有了这个市场,我们就不用日晒雨淋、走街串巷挣钱了!” 仓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市场的正式投入运营,有效的治理了当地群众在街边摆摊经营,导致卫生脏乱差、交通拥堵等现象,也方便了仓镇对集市的统一管理,确保街道周边人流物流车流畅通有序,环境整洁。开创了我镇农村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局面。 (邵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