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运行

滁州网讯 来安县自今年7月份发放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以来,已受理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申请50余件,其中35户企业成功办理了营业执照,占当月登记业务量的62.3%,一大批群众享受到改革的红利。

为解决全程电子化给企业登记带来的操作问题,保证全程电子化登记的全面落实,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拓展工商登记渠道,推行商事登记银行代办业务。通过登记部门与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利用银行网点多,服务规范的优势,将商事登记服务延伸至商业银行网点,构建了辐射全县的便民商事登记服务网。商业银行按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求提交的材料清单收取申请材料,由其为投资者提供电子化登记业务指导、在线登记信息填报、电子营业执照申领等“一站式”便捷服务,为申请人提供了便捷的办事渠道,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进一步体会“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便利,从而大大节省了办事成本。  

(张业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