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春蕾”计划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8月29日上午,我市举办“春蕾”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为112名即将步入和已步入高校的贫困女大学生每人提供4000元和3000元实实在在的帮助,其中建档立卡扶贫户89人。

640.webp (5)

近年来,低收入家庭大学生就学难的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从2016年起,市妇联创新资助载体,启动“春蕾”圆梦大学活动,将贫困女大学生列为重点资助对象,并采取多项措施筹集爱心捐款,为贫困女大学生雪中送炭。

“春蕾”圆梦大学活动,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目的是开展教育扶贫,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应届高考女生和面临辍学的大学生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