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着力打造物业品牌特色

滁州网讯 今年3月,苏滁现代产业园成立苏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接管园区国际商务中心、蓝白领公寓、标准化厂房项目物业管理,致力于打造皖东地区物业管理标杆。 

园区抓好项目物业接管环节,整理收集工程竣工验收档案、物业承接查验档案和设备设施技术资料等;建立投诉处理服务监督制度,接受业主或物业使用人的监督,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处理结果,最长不得超过三个工作日;同时,规划、设计出严密、高效的安全防范体系,辅以先进的安全监控系统、超前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的管理制度、高素质的安全管理队伍;协助发展商进行物业的前期规划设计及后期配套设施的改造服务。

(李东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