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第六届农歌会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滁州网讯 今秋9月,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将在我市唱响,目前歌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昨日,记者从歌会的多个筹备组获悉,目前歌会的五项系列活动都在有序推进中。

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央视编导组正在推进各项演出准备,我市正积极抽调舞蹈演员、合唱队员等,以配合届时的演出工作。近日,央视舞台组就将来到滁州,开始主题演出主舞台的搭建工作。

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农村题材现代戏展演方面,9月16日至9月22日期间,来自桐城、枞阳、休宁、淮北的四家剧院将给我市观众送上四场精彩演出,目前演出计划已排出。文化扶贫·送戏进万村联动演出方面,省文化部门正全力推进中。市文联负责歌会筹备工作的人员介绍说,农民书画作品展活动方面,目前我市已与省文化馆对接了相关事宜,并对征集的农民画作品进行了评选,现入选作品正在装裱中,后期即将来滁开展布展事宜。市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民间剪纸艺术展活动方面,目前剪纸作品已征集完毕,正在进行装裱,9月初所有作品即将运抵滁州进行布展。

(实习生辛琪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