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1

2

滁州网讯 8月29日下午,凤阳县武店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魏国斌,县纪委干部室主任毛克学参加并作指导,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中柱主持。

会上,唐中柱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镇班子成员之间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表态发言,分别畅谈了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意见。

会议最后,县领导对武店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入点评,并对武店镇近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王崇好 王迎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