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征集安徽创新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信委,市经开区、苏滁产业园运行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安徽创新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的通知》要求,为认真做好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品内容

符合国家和全省产业发展方向、在国际国内技术上领先的自主创新成果和产品,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低碳、公共安全、高端装备、新材料、生活和大健康、信息经济和传统优势产业升级改造等八大产业技术领域。

二、相关要求

(一)参展展品需提供体现成果、产品特点的图文资料(宣传册、说明书、产品在本行业获得的荣誉等),并认真填写《安徽创新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征集申报表》(附件1:1个展品对应1张申报表)。

1、文字说明。填写申报表时,重点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阐述成果的先进性、创新点及在行业内的水平(此项是审定成果是否入选的重点内容)。

2、展品图片。每个展品提供2-3张图片(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1)。

(二)请各县、市、区经信委、市经开区经运局、苏滁园经运局高度重视,积极参展,主动申报。

(三)征集的展品按照择优入选的原则,经市政府审定后上报省创新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

三、材料报送

1.各单位将展品申报表及附件的电子版材料,于9月12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发送至czjz1133@163.com。

2.各单位在发送材料的电子版时,将所有成果放在一个总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每项展品的申报表和附件放在一个子文件夹中。

3.联系人:朱丽雯    联系方式:3071133

附件:

1.安徽创新馆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征集申报表

2.安徽创新馆科技创新成果汇总表

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11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