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采取措施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凤阳县武店镇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该镇召开了多次有关会议,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开展信访维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网络和当地宣传阵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新方式和新经验,使之家喻户晓。在此基础上,该镇对存在信访的突出问题、重大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进行彻底地排查,有效化解,深入基层,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到不推、不拖、不烦,着力把信访问题调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该镇在对排查的矛盾认真化解的同时,对精神病人、老上访户等进行逐一建立台账,制定预案,明确责任,并将信访维稳工作纳入村干部年终考核,做到谁主管、谁负责、有责必负、失责必究。(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