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1

9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信访专员、各中心、办、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副部(局)长王勇主持。

会上,各地分别汇报了迎接十九大主要信访工作计划和安排;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副部(局)长刘枫传达了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督查督办室副主任吴国敏就信访积案化解及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副部(局)长傅家德就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部(局)长孟旭指出,距离十九大的召开还有1个月的时间,今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做好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抓好矛盾摸排,严密工作举措,严格工作纪律,严肃督查和问责。通过上下一心的努力,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