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老汉超市盗手机,民警按图索骥擒蟊贼

滁州网讯 10月18日,一个老汉在超市里顺手牵羊,盗窃他人手机。天长市公安局张铺派出所民警按图索骥,顺线追踪,很快将其抓获归案。

当日上午,男子魏某在给天长市张铺镇的一家超市送蔬菜中途,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里的号码大多数是客户和亲朋好友的,魏某十分着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110。张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阅超市监控,发现拿走魏某手机的是一个身穿绿色衣裳的老汉。由于无人认得此人,民警遂继续调阅超市周边的监控,按图索骥,并最终发现该嫌疑人朝张铺镇的南边走去了。民警一路“尾随”,在张铺镇尚武村找到了这名嫌疑人。

经查,此人姓郑,山东人,在张铺镇打工。当日上午,郑某到那家超市买东西时,看到搬运蔬菜的魏某接完电话后,随手把手机放在了超市的柜台上,又去搬运蔬菜了。郑某顿时产生了贪念,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把魏某的手机拿走了。郑某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万万没有想到,他的作案现场和逃走情况都被监控拍了下来,民警循线追踪,这么快就撵上门来了!

(周玉龙 许开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