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在滁州经开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要尽快把合同协议有效“转化”为建设工地

王图强在滁州经开区走访调研时强调

要尽快把合同协议有效“转化”为建设工地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深入滁州经开区,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原创科技城项目推进及园区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召开座谈会共商园区及企业发展对策。

“今年以来又出台了哪些新政策,尤其是具有经开区自身特色的新政策?围绕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等,有没有新举措?原创科技城的规划、建设及项目引进是如何推动的?”调研期间,王图强问得很详细,听得也很认真,并不时做记录。在听取滁州经开区关于原创科技城项目推进及园区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汇报、进行了实地调研之后,王图强对经开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表扬了经开区原创科技城项目推进工作。

王图强说,经开区今年引进的项目很新,也比较大,有新业态,对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一个推动。希望经开区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按照市委在“大排查”中的部署和要求,想方设法尽快把项目合同、投资协议“转化”为建设工地,使合同协议早日变成实际成果。

当天下午,王图强一行还先后赴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及位于昭阳工业园内的滁州量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鸿典集团指南针科技园,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调研。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作专项工作汇报。滁州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