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国家火炬滁州家电设计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复核

滁州网讯(通讯员杨 洋 记者李 慧)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下发文件公布2017年度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结果,国家火炬滁州家电设计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顺利通过复核。

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市领导定期调度复核工作进程,专程赴科技部火炬中心进行汇报,市科技局精心组织复核软硬件资料,确保了国家火炬滁州家电设计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复核。

据悉,国家火炬滁州家电设计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共有家电设计与制造相关企业1100余家,形成以博西华、康佳、扬子空调、立讯精密、长电科技等一批重点企业为龙头,带动家电设计与制造配套企业上下游协同共进的良好局面。通过基地建设,我市已经成为安徽省三大家电生产聚集地之一,建成了全国唯一的集“中国家电及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家电设计与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家电产业示范基地”于一身的“国字号”家电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