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女子未带驾驶证驾车被罚称交警就想要钱

滁州网讯 近日21时30分,天长市公安局民警在铜城镇一个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黑色奥迪轿车的女子没有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在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询问时,该女子突然情绪激动,对民警嚷道:“你们不就是想要钱嘛!要多少?说吧!”

民警平和地告诉这位女子:你的行为违反了相关法规,警方决定对你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随后,民警严肃告知:处罚不是目的,只是手段。遵章守法是做人的底线,如果你继续我行我素,再次违法违规,我们一定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赵 超 许开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