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三中“弘扬”国学社被团中央评为全国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

获奖证书。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全国100个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滁州三中“弘扬”国学社凭借自身开展的系列品牌活动及影响力,经团区委、团市委、团省委层层审核逐级推荐并成功入围,最终成功被评为全国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滁州三中“弘扬”国学社是滁州市唯一一个入选全国“百优”的中学国学社团。

滁州三中“弘扬”国学社被评为全国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反映出滁州三中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激励三中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信。(杨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