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实行干部考察预告制的规定,现将赴滁州市换届考察组考察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任务

对滁州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进行考察。

二、考察组组成

组 长:樊 勇 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兼)

副组长:沈小平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研究室主任

成 员:魏发斌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

瞿会明(女) 省纪委机关党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

安志强 省委组织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才服务协调办公室副主任

徐拥军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调研员

张 冲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主任科员

李雪刚 省委组织部政法干部处主任科员

祖媛媛(女) 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科员

胡 昭(女) 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

李晓伟 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科员

考察期间,如对考察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直接向考察组反映,也可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

考察组驻地:滁州市港汇酒店

考察组值班电话:0550—2201601 18905503875

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专用举报电话:0551—12380,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

特此公告

省委赴滁州市换届考察组

2017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