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北京国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落户滁州

张祥安何希勇许继伟等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 通讯员束 勇)10月26日上午,北京国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该项目致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大的软包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仪式前,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亲切会见了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市领导何希勇、许继伟、李玉平、杨东坡,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和平等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张祥安对项目的落户表示感谢,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滁州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已形成以智能家电、汽车装备制造、硅基材料、新型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和绿色食品六大产业为支柱的现代产业体系。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市发力的重点方向,近年来行业发展呈现出高度集聚、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此次项目的落户,必将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蓄积起滁州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能。希望北京国能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来滁落户,努力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许继伟在致辞时说,北京国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的签约,不仅是苏滁现代产业园招大引强的又一重大成果,更是滁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件盛事喜事。苏滁现代产业园和市直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努力打造新能源汽车的新业态,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优良环境,推动项目稳步实施、尽快投产。同时希望北京国能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确保按期投产达效。

郭伟表示,北京国能和苏滁现代产业园在发展战略上高度契合,在产业发展理念上高度一致。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用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落地开花,用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数据回馈滁州。

仪式上,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国能三方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