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加大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力度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赵 明)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力度,按照时序进度,确保完成在线学习和学分制考核管理省通过率两个100%。目前,市直机关和县(市、区)学员平均学分均为61分,省计划通过率分别为99.6%、100%,8个县(市、区)、70个市直单位已完成年度在线学习任务。

为抓好在线学习工作,市委组织部年初即印发通知,对全市所有参学单位进行安排部署,督促各参学人员尽早尽快开始在线学习,提升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确保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建立县(市、区)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2支联络员队伍,明确联络员工作职责,建立工作QQ群,制定联络员传帮带制度,确保“线不断,网不散”,保持在线学习工作的延续性。

市委组织部还制定了学习进度管理和日常监督等相关制度,强化对参学对象学习督查,实行通报、约谈制度,每个月检查督促干部教育在线进度不少于1次,从10月份开始,增加为一周一督查,督查情况在全市进行通报,并把干部在线学习情况与干部年度考核和提拔使用挂钩。市委组织部明确专人负责在线学习技术指导,坚持技术帮扶,对各地各单位在线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随时随地解疑释惑,确保干部在线教育学习顺利进行。同时,组建由选调生、年轻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等人员组成的技术帮扶队伍,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的结对帮扶方式,对干部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