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到天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许继伟在天长调研时强调

着力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许继伟深入天长市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定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抓手,贯彻落实全市制造业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全民创业优势,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许继伟先后来到天康集团、蓝德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许继伟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问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仍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许继伟对今年以来天长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天长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经济增长保持平稳、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动能切实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了平稳向好态势。

许继伟强调,天长有着全民创业的良好传统和基础,要发挥好这一优势,通过不断壮大全民创业主体力量、着力营造全民创业良好生态、搭建创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等,推动全民创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许继伟强调,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开展针对性招商,确保取得新成效。坚持把招大引强作为加快天长发展的重要路径,瞄准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具有引领性、关键性和突破性的重大高端产业项目,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进天长经济转型发展。

许继伟强调,要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扎实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设身处地去体会、想方设法去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要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千方百计创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服务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