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曁贫困家庭环境整治会议

滁州网讯 10月30日,凤阳县武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曁贫困家庭环境整治会议。会上,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就县扶贫办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按照市、县紧急会议通知作出部署,抓紧落实大排查工作,为迎接省、市检查做好充分准备。二是分配指标到村,要求各村加快特色种养业申报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镇特色种养业达标任务。三是要贯彻落实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强力推进贫困家庭环境整治工作,各村要安排专人清理贫困户家庭环境,对整治活动不留下痕迹。四是就2017年底脱贫攻坚成效评估、帮扶责任人调整等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王崇好  江帆  张名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