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滁州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张祥安在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换届纪律要求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时强调,当前,滁州发展势头向上,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很足,要倍加珍惜这个好的局面,维护这个好的势头,认真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市领导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汪建中、李树、马军、金力、张东明,老同志张裕发、李耀才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五年一次的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的重要任务就是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未来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交汇期,能不能选出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匡正换届风气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检验,为选出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从而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严肃换届纪律的主要内容,按照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始终牢记、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带头遵守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带头学习换届政策,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树立良好形象,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对换届风气全程监督、全面监督,确保各项监督举措落到实处,保证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圆满成功。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