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出台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新政

火狐截图_2017-11-06T07-48-48.437Z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促进就业和预防失业的功能,引导和鼓励企业职工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预防和减少失业,近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

凡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并于今年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职工,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携带相关证件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在辖区社保中心填写申请表。经核验、公示后,由社保中心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请职工本人的社会保障卡或个人银行账户。如所在企业已享受过就业资金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职工享受的技能提升补贴将减半发放。

失业保险支持岗位技能提升政策是失业保险继“稳岗补贴”“降费率”之后的针对劳动者的又一利好新政,让“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张蕾 戴雪菲 记者郭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