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1月6日上午,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汪建中、李树、马军、金力、张东明,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等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要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明前景团结奋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铭刻于心、铸入灵魂、牢牢坚持;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整装再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着力实现更加平衡更加充分的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奋力开创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部署,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