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33名全国骨科专家到全椒开展“蓝天下的挚爱”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11月5日上午,2017中国骨科儒林论道高级论坛“蓝天下的挚爱”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在全椒县人民医院举行。来自上海、北京、广州、中山、南京等医院的近33名骨科专家通过开展义诊、教学查房,为特困的患者和疑难病人免费手术等形式为全椒病患带来了福音。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王成山,中国髋头节外科委员会主席、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张先龙主任,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杨桂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主任王坤正教授,滁州市卫计委主任张文金分别致辞,向2017中国骨科儒林论道高级论坛“蓝天下的挚爱”大型义诊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全椒县委书记王成山在致辞中指出,全椒县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始终把“让全椒人民享受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作为工作追求,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注重医技人才培养,推进医卫服务体系建设,医共体、医联体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县的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然而,受客观条件所限,全椒县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上与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这次在上海全椒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张先龙先生的推动下,众多来自北京、上海、合肥、蚌埠等地的知名专家,放弃周末休息,来全椒开展医疗帮扶活动,为全椒普通百姓,特别是边远地区的贫困群众实施免费医疗救助,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让饱受病痛折磨的贫困家庭解除困扰,充分展示了各位专家德艺双馨的品格,体现了为民务实的情怀。王成山希望全县的医护工作者,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取经、虚心求教,既要学习各位专家的精湛技艺,也要学习他们的严实作风,切实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婴幼儿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早期筛查及健康干预”项目启动授牌, “儒林健康”公益金慈善义捐等活动。当天,专家们现场提供各种诊疗和咨询服务一千余人,为7例贫困病人进行了免费手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