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我市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培育实施方案等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培育实施方案、我市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建设运行实施意见、市自来水公司改制方案等事项。

在研究讨论相关议题时,会议指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建设是重要抓手和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特色小镇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特色小镇培育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予以推进。要着力培育和规划建设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体制机制灵活、人文气息浓厚、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努力为美丽滁州、美丽安徽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高度重视、紧抓不放。要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和应急救灾演练、灾害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职能作用,落实责任、完善体系、整合资源、统筹力量,不断提升我市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全面提高我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

会上,市发改委还就《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若干政策的通知》作了解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