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妇计中心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

为基层党员发学习辅导书。

滁州网讯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凤阳县红心镇乌罗村,送去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资料,两支部党员共同座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商脱贫计策、共谋未来发展。

当天,该中心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粮油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凤阳县红心镇乌罗村是市卫计委的帮扶联系点,市妇计中心作为市卫计委的二级机构,其党支部与该村党支部是结对共建党支部。便民服务中心从无到有、村集体经济突破20万元关口、光伏油茶产业日益壮大、村屯道路网络新修完善、贫困发生率降至0.95%以下……自开展对口帮扶三年来,驻村工作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也赢得了当地群众尊敬和口碑。

(蒋 宽 叶宜转 图/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