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

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等在滁州分会场聆听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和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于11月10日上午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朱诚、汪建中、马军、潘晓,滁州军分区司令员方平,老同志张友道等在滁州分会场聆听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宁吉喆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资料翔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宣讲报告结束后,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提升政治高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建成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要从增强学习深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围绕“学习”“培训”“思考”聚力用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要从拓展宣传广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实际成效上,有力有序开展集中宣讲,有声有势开展深度宣传,有理有据开展理论阐释,推动宣传工作层层跟进、步步深入。要从加大落实力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实际成效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