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伊土总统将在索契讨论叙利亚局势 调解问题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22日将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索契讨论叙利亚危机调解问题。

据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早前证实三国总统22日将在索契举行会晤,并解释称该会谈模式与俄伊土是叙利亚停火担保国有关。

8a9ef89477ed42e7a311f149f6f6d24a

当地时间5月31日,俄海军“埃森海军上将”号在地中海海域向极端武装目标发射巡航导弹。

佩斯科夫表示,三方将就叙利亚局势调解问题深入交换看法。

克宫新闻局称:“在反恐取得成果、叙利亚境内暴力水平明显下降的情况下,计划讨论为确保该国局势正常化接下来所能采取措施。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