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北治超站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点正式启用

为深入贯彻执行皖交运〔2017〕126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公安厅关于印发规范公路治超执法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滁北治超站多举措、全方位积极开展宣传贯彻整治活动。

首先在站内设立驻站交警办公区、独立统一的执法装备摆放区域,并公示了超限超载治理新政策和超限超载认定标准等;按照“十不准”纪律要求、“五坚持”原则和“八项制度”的完善,进一步加快推进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和制度化。目前,滁北治超站已初步形成了“入口动态检测,平台数据共享,职责分工明确,协同推进执法”的治超工作流程,打造了一路多方共管共治共享的治超工作新模式。

此次联合治超将严厉打击一批严重超限超载者、屡次逃逸者、非法改装车辆等典型案例。切实加强路面和源头治超力度,进一步提升交通、路政、公安等部门联合治超执法水平,有效维护公路、桥梁的环境和安全。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