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新街初中举办首届体育节

2

1

滁州网讯 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师生的体质与健康,11月9—10日,天长市新街初中在塑胶运动场成功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本次体育节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每班选拔出20名(男10名、女10名)运动员,每人最多报两项。比赛共设男女100米、200米、男子1000、女子800、男女4x100接力、男女跳高、立定跳远、男女坐位体前屈等项目。

经过一天半 的激烈角逐,最终七(3)班、八(1)班、九(1)班分别获得各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

学生比赛后,还举办了教师趣味活动项目比赛,把体育节气氛推向了高潮。

马长青 王宏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