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刘大群任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提名为厅长人选

据安徽省审计厅官网报道,12月6日,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及厅属单位处以上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组织员刘志宏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刘大群同志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提名为厅长人选,戴克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大群同志作了表态。

邓向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审计厅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审计厅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近年来,省审计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克柱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展、改革、法治、反腐”主题,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注重审计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服务作用,积极支持巡视工作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邓向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坚定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惜团结,倍加维护荣誉,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全力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要围绕中心,切实提高审计水平。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创新思路,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服务大局,紧紧抓住服务发展、推动发展、规范发展这个关键,及时为省委省政府提出有预见性的对策建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围绕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三大战役,充分发挥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要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审计创新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依法审计水平。要压实“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组织好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加强审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审计铁军,为加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另据安徽先锋网报道,11月25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刘大群,男,汉族,52岁,籍贯和县,出生地无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安庆市委副书记,拟任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