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空气明显质量改善 安徽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12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一扫前两日的阴霾。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也传来好消息,由于12月8日-9日白天,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从12月8日上午10时起,解除省级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省级III级应急响应。

u=2969494036,777316266&fm=27&gp=0

12月5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并启动皿级应急响应,我省除黄山市外的15个市都在预警范围。

12月8日-9日白天,全省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满足《安徽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黄色预警级别解除条件。经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从12月8日上午10时起解除省级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终止省级皿级应急响应。各市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解除市级预警。(记者 彭旖旎)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