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郭德成任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据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官网报道,12月6日,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组织员刘志宏,省政府秘书三室调研员阎辉,省委组织部省直干部处副处长史育祥等到省地方志办公室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郭德成同志任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的决定。

另据安徽先锋网报道,11月25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郭德成,男,汉族,56岁,籍贯、出生地舒城,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拟任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