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九华山12月19日至28日对安徽省内民警免门票

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获悉,从12月19日零时至12月28日24时,九华山风景区将对安徽省内人民警察全价免除景区进山大门票(核心景区)。充分体现出该景区对广大人民警察的关爱。

据介绍,近年来,在九华山风景区旅游经济建设发展进程中,全省各级人民警察主动支持和推进平安景区建设,有效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景区内外经营管理秩序。特别是在每年的春节、五一、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和其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以及九华山庙会等景区举办的重大活动期间,奋战在旅游一线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真诚服务,为确保旅游景区安全平稳运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此次优惠对象到景区旅游时需出示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优惠项目仅为风景区进山大门票,不含景区内的索道、缆车、景区交通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

原标题:九华山12月19日至28日对省内民警免门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