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12月13日,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延伸阅读:

11月3日晚,一名携程员工发现孩子“耳朵现青紫色淤血”。11月6日家长核对了亲子园彩虹班11月3日的视频,发现了“老师打孩子”等画面。

亲子园家长在翻看亲子园监控视频后爆料称,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更多的虐童行为。看到最早的虐童行为发生在8月9日左右,此后的虐待行为或更为密集。

在网上热传的一段视频中,上海携程亲子园的一名工作人员粗暴地将一名女童背包砸在地上,并将孩子推倒;在另一段视频中,一名工作人员强迫孩子吞食疑似芥末的食物。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