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12月21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滁城山水人家小区北门外的沿街门面房经营户,在厨房墙上凿洞,将油烟直接向小区内排放,请核实处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执法人员已经要求山水人家小区物业安排人员对厨房墙上的洞进行封堵,并要求所有经营户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经营户承诺近期将安装完毕。

来电人:滁城银花菜场对面的瘦子烧烤店,每天出店经营,且经营时油烟随意排放,导致周边居民无法开窗,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龙蟠城管支队核实,目前烧烤店已全部入店经营。

来电人:天长市石梁路与万寿路交叉口,有许多电动车销售门店占道经营,并将电动车停放在停车位上,认为不合理,请求处理。

天长市政府:接到举报后,城管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向沿街电动车销售门店的经营业主宣传了《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告诫他们不得违规占道经营,并现场监督经营业主将车辆移入店内。

来电人:滁城东升花园小区一期12号楼2单元201室的业主在南边违建楼梯,存在安全隐患,请处理。

苏滁产业园管委会:经核实,该楼梯是用铁块焊接而成的,由地面伸到阳台。城管执法局苏滁分局执法人员已会同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对该业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自行拆除楼梯。

(见习记者吴 松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