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郭 军)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建议方案、《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报告(讨论稿)》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讨论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滁州市劳动模范管理办法(讨论稿)》等。

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汪建中、马军、潘晓、金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何希勇以及部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工作,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养老院服务质量,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加强社会事务工作,着力夯实基层民政工作基础,把民政政策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事关产权保护的执法、司法、守法等各方面各环节体现法治理念,坚持平等保护、全面保护、依法保护、共同参与和标本兼治原则,进一步完善现代产权制度,推进产权保护法治化。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风尚。要认真落实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各项待遇,规范评选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汇聚强大正能量,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