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祥安会见张近东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2月21日下午,市政府与苏宁控股集团在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体育健身、文化创意、生态科技、休闲购物等领域开展合作。

仪式前,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亲切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就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市领导许继伟、朱诚、汪建中、刘茂松,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张祥安对张近东一行来滁考察表示欢迎,对苏宁集团近几年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明湖区域的总体发展规划,鼓励苏宁集团进一步加快在滁投资步伐。他说,滁州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投资兴业的优良环境、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给包括苏宁在内的实力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苏宁能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滁深化合作,同时发挥最大能量引入更多资源,带动更多项目落户滁州,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包括苏宁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滁投资兴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近东看好滁州未来发展潜力。他说,滁州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苏宁集团将牢牢把握机遇,密切与滁沟通对接,加大在滁投资,布局更多项目,助推家乡经济更好发展。

副市长刘茂松与苏宁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陈艳分别代表市政府、苏宁控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近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都大道及明湖有关地块。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