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117户中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为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2017年12月20日上午,天长市国土房产局举行天长市2017年度城镇中低收入居民公租房配租抽签仪式,117户住房困难家庭圆了住房梦。

为确保公租房分配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抽签仪式邀请了部分天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纪检监察、财政、民政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全程监督,天长市公证处人员现场公证,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117户保障对象入住楼层及房号。

据悉,天长今年配租的公租房位于滁州高新区兴业家园公租房小区,该小区环境整洁、优美,物业管理较为完善,公租房户均面积约50平方米,室内按照安徽省公租房建设标准配置了必要的生活设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