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公安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滁州网讯 12月22日下午,滁州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军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是我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激励广大民警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掌握精神实质、更好指导实践。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方面。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经过选择题、抢答题等多项环节的激烈角逐,市局机关代表队以最高分胜出,荣获一等奖。

敲黑板

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决赛现场(孙晟/摄)

 

640

马军为市局机关代表队颁奖(孙晟/摄)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