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唐汝平,男,汉族,51岁,籍贯、出生地广德,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拟任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7年12月23日至2017年12月29日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0551—12380;邮政编码:230091;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