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骑摩托车跨省偷鸡鸭 浙江男子获刑八个月

据安徽商报报道男子曾因盗窃三次入狱,出狱后仍不思悔改,趁夜深人静骑着摩托车跨省偷鸡盗鸭。 12月20日,广德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跨省盗窃案,被告人刘某某因偷盗17只老母鸡和12只麻鸭,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浙江省长兴县刘某某曾因盗窃三次入狱,出狱后仍不思悔改。今年六七月间,两次从浙江骑摩托车来到安徽广德境内,共盗走农户家中的17只老母鸡和12只麻鸭。经鉴定,被盗的家禽共计价值人民币5645元。同年7月22日,被告人刘某某被广德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广德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以后,在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依法予以从重处罚,于是作出以上判决。(通讯员 胡庆薇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