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7年度 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2月2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度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老同志们通报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们通报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委副书记许继伟,老同志张友道、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出席会议。许继伟主持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老同志们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五年是滁州发展历程中充满挑战、波澜起伏、极不平凡的五年。这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坚实基础的良好条件下,我们有效应对了各种复杂严峻的考验,顺利完成了“十二五”发展目标,如期如愿冲进了全省第一方阵,并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现在的滁州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特别是2017年,通过全市上下的群策群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尤其是我们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许多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张祥安在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安排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尽最大努力、尽最大能力把老领导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希望广大老干部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许继伟在讲话中感谢老同志们提出的真知灼见。他说,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建设和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滁州的改革发展稳定加油点赞,传播正能量,为我市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美丽滁州献智出力。

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副处级实职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