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萤火虫创孵梦工厂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认定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认定结果,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科创中心”)主营的“滁州萤火虫创孵梦工厂”荣列其中。

“滁州萤火虫创孵梦工厂”现办公面积达2000平方米,创业工位50个。市科创中心为创业者不仅免费提供工作空间,还定期组织开展“萤火虫之夜”专场活动,以“咖啡吧+项目路演+专场辅导+创新工场”等形式,实现创业承载、支撑服务,2017年共举办各种创新创业活动28次;拥有专兼职创业导师13名,由创业成功者、职业经理人、行业专家和风投机构专业人士组成,同时建立了众创空间工作人员与创业导师的联络员制度,及时安排导师为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重点引进创客类项目,现已入驻i-plus智慧旅游云平台、地鼠信息科技和爱它无人机等23家创业企业(团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