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郑集镇财政所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滁州网讯 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郑集镇财政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多举措打响年度冲刺战,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强化收入征管。 根据全年预算收入目标,主动与税务部门沟通联系,加强对财政收入的分析、监控,加大组织收入力度,确保圆满实现预期的收入任务。

二是盯牢工作目标。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及管理考评办法,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认真整改。

三是加强资金调度。继续认真贯彻“保运转、保稳定、保重点支出”的原则,在年底的财政资金调度上,合理安排,规范运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全力打造便民、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提升财政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民满意度。

(周相杰  殷照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